Eeveechel

辣鸡咸鱼
写文很慢

丧尸先生和他的人类


• 末世 au :储备粮•姚✖丧尸•南

• 琛南南琛无差

• ooc 都是我的锅。很短。请不要上升正主

 

        天又黑了。

        自从那场浩劫之后,天色越来越早暗下。也越来越黯淡。

        周震南蜷缩在被子里,脸被突如其来的高热熏得发红,身体却泛着不正常的青色。周震南不自觉地撕咬着自己的嘴皮,一波又一波寒意打在他身上,将他拉进恍惚的深海。像个溺水者,慢慢沉到黑黝黝的海底,轻慢了呼吸。

       “南南你在家吗!”突然一阵急切的敲门声扯了一下周震南的神智,“南南我要进来了!”

        是姚老师。

        周震南模糊地想,像是被人从海底托了起来,他终于放心昏了过去。

        姚琛开门进来,就看见周震南蜷缩在蓬松的被子里,瓷白的小脸泛着红。姚琛心底的石头落下去,人还在就好。他轻轻地走过去,替他捻了捻被角,握住周震南露在外面的手。

        落下去的石头没有轻飘飘落到实地上,反而砸出一个血肉模糊的坑。

        他看到了他泛着青色的指甲。

        姚琛紧紧握着周震南的手,又很轻地,像扣住一尾羽毛。过了很久,姚琛下定决心,轻轻地在周震南发旋上烙下一个吻,和一滴炽热的泪。

 

        等到周震南再次醒来,他已经完全变为一个丧尸了。

        天还朦朦胧胧地暗着,姚琛坐在他的床头,手指轻柔地穿梭在他的发间。“这个人好香、好饿、好想吃…”周震南脑子里都是浆糊,饥饿和干渴充斥了他的意识,迫使他抓住眼前这个食物的手,不知为何,他抬起头,撞进食物的目光中。

       不舒服。

       他的眼睛让我很不舒服。丧尸南只觉得难受,连食物的香气都变淡了。

        遮住就好了吧。他用手盖住姚琛的眼,姚琛眨眨眼睛,睫毛扇了一下他的手心,痒痒的。

         像抓住了一只蝴蝶,丧尸南想到。

         咦?蝴蝶是什么?

         “醒了啊?来吃饭吧。”姚琛开口打断了丧尸南的哲学时间,拿出一个冷藏箱,丧尸南眼前一亮——是食物!虽然不是很新鲜,但也聊胜于无。丧尸化的周震南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要退而求其次,好像冥冥中有一道声音告诫他,千万不要伤害这个食物,他很重要,特别重要。

        丧尸南大快朵颐,很快把箱里的食物吃完了。吃饱了的他满足地瘫在床上,像一只餍足的猫眯起了眼睛。一直强迫自己看着他进食的姚琛抽出一张纸巾,细致地将周震南嘴角沾上的“酱汁”擦掉,扔掉纸巾后也躺下枕到周震南的身旁,往正对着床的窗外眺望。

        太阳出来了,云与云的缝隙中透着光,是刺眼但任由久窥的阳光。一切都不重要,无论多狼狈,无论捡起断肢残骸时反胃了多少次,无论外出的时候有多危险,都不重要,只要南南还在我身边,我就能忍受这恶心的一切。姚琛牵起周震南的手,将自己的手指嵌进周震南的指间,亲了亲他黑色的指尖。

        指尖一颤,丧尸南努力想了想,他不会要吃了我吧?!丧尸南用力抽了抽手,竟抽不出来,一气之下,顺着手的方向向姚琛压下去。靠得越近,新鲜血肉的香气也越发浓郁。好香…不能吃的话舔舔可以的吧…丧尸南凑近姚琛的颈窝,仿佛能闻到血液在血管里奔腾而散发的热腾腾的香气。丧尸南咽了咽口水,轻轻舔了一口,尖利的牙齿抵上蹭了蹭。姚琛颤栗了一下,“你真的是…”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,他伸出手揉乱了周震南的头发,也将脆弱的脖颈向利齿送得更近了。

       可是丧尸南最终还是没有咬下去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      有些人,就是无论如何,都不会去伤害的。以后,一个走路摇摇晃晃的白白净净的丧尸和一直牵着他的人类,也会一直一起走下去吧。 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12)